玻璃心

今天去看了村里的露天晚会
说实在话居然有点意思,至少服化比以前的强了3600多倍吧,看着贵多了
在我心里最棒的节目是一台小学生的京剧表演???穆桂英挂帅!服装好看!【】小朋友们居然唱的也像模像样!水袖甩的6666!跑龙套的小男孩们也都可爱!戏服盖不住他们软乎乎颤巍巍的小肚子!
紧随其后排名第二的是老干部局贡献的一场舞蹈,在观赏穆桂英挂帅之前我笃定地说这是我心中发全场最佳来着……我太善变了……可爱的阿姨们!领舞给我一种娇俏的感觉……大爷们才是全场亮点啊!抹了红脸蛋儿的大爷们!可爱死了!摇头晃脑!蹦蹦跳跳!即使站在后排也努力跳了!太可爱了捂心口

然后我还开了一个木娄参加类似晚会的脑洞……我楼可能因为太高被要求站在后排,一开始还因为面子等问题很是耍了一阵子小脾气,后来乐在其中,表演结束还参加了广场舞的大队伍……
修仙少女必须去睡觉了👋

评论

热度(1)